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广西岑溪1名民警遭袭受伤 袭击者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10: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3月25日消息 (记者 张垒 许大为 梧州台 谢大明) 据广西岑溪市公安局通报:3月24日下午,该市发生一起村民持刀袭警被击毙事件,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警方介绍,当日中午12时左右,岑溪市公安局三堡镇派出所接到三堡镇振大村群众报警,称村民骆某被同村的钟某持菜刀上门威胁,请求民警前往处置。

  接警后,三堡镇派出所民警带领协警员赶往现场。当民警到达现场时,钟某手拿菜刀逃跑,执勤民警紧追不放,并喝令其放下菜刀,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是就在民警追近钟某时,钟某突然转身用菜刀朝民警头部砍去,民警头部多处被砍伤。执勤民警在人身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开枪将正在行凶的钟某击中。

  事发后,一同前往现场的协警员立即通知三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赶往现场对钟某和受伤民警抢救。钟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受伤民警随后转往岑溪市人民医院救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袭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